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現身機場 飛青島探班霍建華

霍建華選在520與林心如公開戀情,深受外界祝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昨大方認愛林心如,選在520這天公開,甜蜜指數破表,兩人從朋友終於昇華成戀人,戀愛消息一出,令外界又驚又喜,小倆口昨認愛後更高調曬愛,大曬甜蜜牽手的閃照,閃瞎大批網友。

林心如昨被網友目擊現身機場。(翻攝自微博)兩人相繼在微博上認愛及大曬恩愛後,再被網友抓包,有網友表示昨目擊林心如專程從台灣飛往青島,只為探班正在青島拍戲的霍建華,一心只想見情郎的林心如一身休閒打扮,穿著白上衣搭配吊帶褲,儘管戴上帽子掩人耳目,仍被認出,顯然才公開戀情的兩人愛火藏都藏不住。

林心如昨一身休閒打扮現身機場,據悉是為飛往青島探班霍建華。(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