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求婚周采詩 打籃球舊傷發作

王家梁(右)客串《大人情歌》向周采詩(左)求婚,邵翔還被兩人閃到彈開。(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8點華劇《大人情歌》王家梁出招向周采詩求婚,邵翔驚嚇不知所措,兩男喜劇搞笑,周采詩笑說同時被人追的感覺真好。

王家梁覺得拍這場求婚戲要很會克制自己不要笑場,因是在邵翔夢境裡,他吃醋要一直想衝進來阻止卻被彈出去,拍攝手法kuso好玩,但周采詩是完全不受影響,很快的眼睛帶著開心含淚眼神演出,感動的進入情緒。

王家梁說自己還沒很認真的想過未來要求婚招數,但以自己較樸實的個性,比較不懂得浪漫,但知道現在女生都會喜歡浪漫的求婚,所以未來還是會花心思設計一下,應該會到海外海島國家求婚,把雙方好友都邀請過去,一起給對方驚喜,撒花瓣、點蠟燭耍一下浪漫,然後再用誠意打動女生,他笑說:「求婚不擔心花大錢,是給女生一輩子的承諾,求婚不能隨便 女生才會願意跟著一輩子。」

日前王家梁代表三立藝能參加「三立盃籃球賽」,一上場就技驚四座,風靡了許多三立女員工,他笑說:「大家看我在球場上好像很輕鬆,其實心裡很緊張,因為身負重任,比賽前一晚還真的睡不好,滿腦子都在想比賽的事情。」因為大家知道他以前是打HBL出來的,所以自己的壓力很大,很怕沒幫助到球隊,但好在拿下冠軍,不過打這場球在球場上滿場飛,爭球過程摔倒,意外造成右手腕韌帶拉傷,現在每天須靠吃消炎藥,盡量讓右手腕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