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就職典禮 網友對焦「她」喊戀愛惹

主持人為客家妹、口譯哥。(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英文、陳建仁今天宣誓就任中華民國第14任正副總統,蔡英文成為「第1位」台灣女總統、「第2位」民進黨總統,台灣也邁入「第3次」政黨輪替。不過,許多網友注意的並非正、副總統,而是....「她」!

擔任此次就職典禮的主持人,分別為曾在蔡英文勝選記者會一鳴驚人的口譯哥趙怡翔,和客家妹陳明珠,現為客家電視台《客庄好味道》主持人的陳明珠,受到許多網友青睞,網友直呼「司儀好正,甜甜的,連下面的26都被招降惹」、「戀愛了」、「我的菜戀愛了」、「我老婆 請大家尊重 」。

網友對客家妹陳明珠印象深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