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艾怡良勾勒慾望 遭疑全裸上陣

艾怡良出席活動,即將推出新專輯。(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艾怡良首波新歌MV就出現男女全裸交纏的片段,她甚至出現了挑逗而迷濛的神情,堪稱尺度大突破,艾怡良今天出席活動笑說:「我爸媽應該習慣了,畫面上算是最突破的一次,而且我爸媽很酷啊,會覺得這哪有什麼啊?」

艾怡良展現繪畫才華。(記者趙世勳攝)

暌違一年多推出新專輯,首波單曲《我們的總和》正式版MV已於網路首播,前導短片隨著忽明忽滅的燈光,隱約有一對全裸的男女磨蹭、愛撫,引起歌迷熱烈討論,好奇「裸女」是不是艾怡良?

艾怡良下午現身信義誠品舉辦試聽會,現場更搭配迷你畫展,展露繪畫才華,她拿起調色盤便陷入自己的世界,並以「慾望的頻率」為題,大膽地用色彩與線條,把抽象「慾望」全都畫出。

她以畫筆勾勒「慾望」,感情生活也不寂寞,她受訪說道:「有遇到一個蠻願意瞭解我的人,很感激他願意花這些時間。」坦言戀愛對於她的創作,有著潛移默化的影響,她的最新專輯《說 艾怡良》將於27日推出。

艾怡良 Eve Ai《我們的總和 The Sum of Us》Official Music Vid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