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轉彎! 不倫貝琪正宮大和解 勉「你要加油」

貝琪13日在節目《中居大師說》飆淚懺悔不倫戀情。(翻攝自TBS電視台畫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混血甜心」貝琪年初與樂團「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大談不倫戀,手上10支廣告代言全滅。她神隱104天後,13日在節目上淚訴不倫戀始末,卻被正宮抗議,表示這和貝琪承諾「在未得到對方妻子當面原諒前,絕不會復出」相牴觸,18日晚間貝琪經紀公司予以反擊,公布一封正宮透過律師寫的信,證明雙方早已大和解。

貝琪上月22日曾寫信給雜誌社,表明把獲得川谷前妻原諒這件事擺優先,卻在上月30日先行上中居正廣節目錄影,等到本月2日才正式和正宮見面道歉,13日節目播出,貝琪經紀公司才與正宮連絡告知,形同先斬後奏,讓正宮昨日和律師討論後,決定公開親筆信以示抗議。

豈料昨晚案情再度急轉直下,貝琪經紀公司公開正宮透過律師寫的一封信,內容承認看到貝琪上節目受訪,內心的確受到衝擊,不過既然已跟貝琪和解,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據悉,這封信早在14日就交到貝琪這方,另外,經紀公司透露,本月2日貝琪向正宮謝罪時,正宮就已釋出和解善意,還鼓勵貝琪:「我今後會努力,貝琪也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