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忍施暴正妹 「快銀」留不住鳳凰女姪女

伊凡彼得斯(右)和艾瑪蘿勃茲(左)2度分手。(翻攝《每日郵報》)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伊凡彼得斯在X戰警》系列電影飾演「快銀」嶄露頭角,不過他和茱莉亞蘿勃茲姪女艾瑪蘿勃茲的戀情,似乎比事業更引人注目。兩人感情路分分合合,還曾傳出家暴;雖去年復合,但現又再度分手,結束近4年的波折戀愛。

彼得斯和蘿勃茲2012年因合作電影《成人世界》擦出愛火,兩人感情甜蜜,常一同公開亮相。隔年兩人訂婚,卻也在同年分手解除婚約。且當年蘿勃茲還曾對彼得斯施暴,將他的鼻樑打斷被捕,登上媒體版面喧騰一時。

不過,彼得斯和蘿勃茲忘不了彼此,去年又復合,當時還稱會認真發展,不料兩人終究不適合,最終仍以分手收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