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百人斬」藝人被起底 曾說不支持約砲

余孫生今日被爆約砲百人,從台灣小賈的稱號被換成約砲百人斬。(翻攝自余孫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咖男藝人余孫生從選秀節目出道,以網路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拍攝搞笑影片打開知度,近日捲入「約砲風暴」慘遭所屬公司解約並提告。今日網友也找出以前Wackyboys反骨男孩曾以「約砲」為主題來做街訪的影片,並曾說過「我們基本上是不支持」,引發網友熱議。

Wackyboys反骨男孩曾經拍攝過約砲專訪,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擷取自YouTube)

余孫生今日被爆出「約砲百人」的消息,網友也找出Wackyboys反骨男孩在2015年所拍攝過的一個以「約砲街訪」為主題的影片,隨機問路人曾經是否有經驗,其中路人都對約砲友不同的見解,影片中成員酷炫也表示:「每個人的感情價值觀不一樣,那我們基本上不支持。」余孫生更說:「對其實每個人對這件事看法是不同的。」但如今發生此事,令人不勝唏噓。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