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六月猛親李易 萌兒看完反應竟是...

六月和老公李易目前育有一子「Star」,一家三口幸福和樂。(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與老公李易2011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子「Star」,今年1月又再傳好「孕」,懷上小公主,據悉二胎預產期將落在7月底到8月初間,目前懷孕6個多月的她,身材依舊纖細,昨她上傳影片一則與兒子互動的影片和粉絲分享,透露原本想讓兒子吃醋,未料,兒子反應卻意外淡定,讓她直呼大失敗。

六月故意在兒子面前與老公放閃,沒想到兒子反應卻超淡定,令她只能無奈苦笑。(翻攝自臉書)六月表示,原想模仿外國父母故意在小孩面前恩愛,要激起兒子的忌妒心,試驗他會不會跟爸爸吃醋,上演「搶媽媽」的戲碼,沒想到這一試兒子完全沒反應,夫妻倆還在兒子面前親親2次,只見Star看了一眼便撇過頭,視線全放在眼前的電視,讓六月直喊大失敗!無奈說:「他不理我!好吧,他不愛我。」兒子的淡定反應更吸引許多網友目光,引起熱烈討論。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