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反攻南部票房 暫別台灣改去...

謝金燕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前晚用豬哥亮大打悲情牌奏效,加碼SET梗「暫別」台灣,博得廣大鄉民的同情,更催出下月高雄巨蛋的演唱會的票房,目前僅剩不到3000張門票,不過她稱要離開台灣演藝圈,含淚說不接台灣跨年,實則早有國外邀約上門,並非真要退出。

連在北、高巨蛋開唱的謝金燕,血淚控訴豬哥亮搶攻媒體版面,但她票房不盡理想也是事實,她喊出小巨蛋是最後一次個唱,靠著廠商「包票」救援成功,如今加碼暫別台灣,6月4日的高雄演唱會成她近期最後一場演出,立馬讓原本滯銷的票房跟著動了起來。

謝金燕「蹦蹦趴」高雄演唱會,本月初僅賣出約5200張門票,勉強達到5成,靠近舞台的平面特1區門票遭搶光,對此主辦單位表示:「高雄票房這幾天有增加一些,但應該還沒到7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