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自拍破紀錄! 131人成功入鏡

周潤發(右前)讓現場所有人一起入鏡,挑戰最多人一起入鏡。(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潤發、郭富城與梁家輝三大影帝合作的電影《寒戰2》,今日三人聯同兩位導演梁樂民及陸劍青現身旺角出席「挑戰世界Selfie紀錄」活動,由喜愛自拍的發哥親自拿手機與大家玩自拍,挑戰「3分鐘內與最多人進行自拍」。

周潤發(右)與郭富城(中)、梁家輝在台上開心自拍。(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活動上配合電影《寒戰2》宣傳,在播完電影花絮片後就正式開始挑戰世界記錄,據悉先前的記錄是三分鐘內成功自拍到105人,今次則希望挑戰110人以上,城城和家輝試拍時更不停大擺姿勢,非常搞笑。

在第一次的挑戰過程中,發哥不停按快門,拍了過千張的照片,不過中間可能有幾張模糊照,發哥還溫馨提醒參加者不要跌倒,在第二次的挑戰中成功與131人自拍,而發哥也總共拍了1576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