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 宣告結束9年婚姻

正在宣傳新片《X戰警:天啟》的「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右),今爆出已與妻子安瑪莉達芙(左)離婚,正式結束9年婚姻。(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忙著跑遍各地宣傳即將上映新片《X戰警:天啟》的「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與妻子安瑪莉達芙一直都是感情甜蜜、令人欽羨的模範夫妻檔,育有1子的這對夫妻,今年才即將邁入結婚第10年,卻在今天發表了一份共同聲,表示2人已經正式離婚,未來會一起承擔撫養5歲兒子的責任,這個毫無徵兆的大型震撼彈令不少粉絲相當傻眼。

詹姆斯麥艾維夫妻檔感情一向甜蜜,因此離婚消息曝光後,不少影迷都大呼不敢置信。(翻攝自每日郵報)

37歲的詹姆斯麥艾維與45歲的安瑪莉達芙,是在2004年合作影集《無恥之徒》時結識,進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2人於2006年成為結髮夫妻後,感情一直都十分甜蜜,認為是對方讓自己的生命更加完整,也在2010年迎接寶貝兒子的誕生。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這樣的他們,竟會在這種毫無出軌、不合預兆的情況下,突然宣布離婚消息,震驚許多人,他們也在聲明中表示:「這真的是相當令我們痛心的決定,不過未來仍會保持良好的友誼關係,並擔起共同撫養我們兒子的責任,希望大家能夠尊重我們的決定及隱私。」

詹姆斯麥艾維(右)與妻子安瑪莉達芙(左)過去是因合演電視劇結識,而升格戀人及夫妻,2人目前育有1子。(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有網友在得知這個令人心碎的消息後,馬上化身「鍵盤柯南」,表示最近詹姆斯麥艾維因宣傳新戲《X戰警:天啟》,而與同劇女星珍妮佛勞倫斯走得十分近,日前2人曾一起作客脫口秀《葛漢諾頓秀》時,被發現2人的肢體動作疑似過度親密,有在互相調情的嫌疑,因此還被嗆:「你們乾脆去開房間吧!」引發熱議。

日前詹姆斯麥艾維(右)與同劇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左)一起作客脫口秀節目時,被認為肢體動作太過曖昧。(翻攝自PA Images)詹姆斯麥艾維(右)與珍妮佛勞倫斯(左)日前一同出席新片《X戰警:天啟》在倫敦的首映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