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周董拍廣告 骨牌效應超吸眼球

歌壇天王「周董」周杰倫家庭事業兩得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王「周董」周杰倫家庭事業兩得意,與老婆昆凌婚後恩愛甜蜜,育有一女,事業更跨足演藝圈各個領域,發展得有聲有色。近日,他為了飲料代言一則廣告,色彩繽紛加上十足的創意,讓網友看了目不轉睛。

周杰倫代言新廣告曝光,影片中,他運用多米諾骨牌效應展現一連串的驚喜,結合了許多物理的概念;而廣告中所使用的道具,也都是色彩豐富的糖果色,讓吸睛程度大增,其中一大亮點是鋼琴緩緩滑落,剛好停在周杰倫面前,讓人驚呼影片的設計。

有網友稱讚︰「超有趣又特別的廣告,非常吸引愛球的孩子的目光!我家兩歲孩子反覆看了好幾次也不厭倦!」也有網友不太認同,表示︰「原來喝優酪乳前先聽個歌,然後再彈個鋼琴,最後要投顆後投球才能喝一兩口,這麼累。」

影片其中一大亮點是,一台鋼琴緩緩滑落,剛好停在周杰倫面前。(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