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盤點男星超跑大戶 周董20輛破5億

天王周杰倫,據說擁有一台價值上億元的跑車(杰威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一輛酷炫的超跑,應該是每個男人的夢想,而有高收入的男明星們,常常會認真幫我們實現夢想,演藝圈內喜愛超跑知名男有「周董」周杰倫、林志穎、羅志祥還有郭富城,他們高價的收藏,認真算起來令人昨舌。

據《蘋果日報》報導,年收入近6.7億台幣,總身家50億元的周杰倫,擁有至少20輛的名車,市值超過5億元,其中,以前年曝光、完稅後要價1億元的義大利超跑Pagani Huayra最引人注目。

而羅志祥傳名下擁有Audi R8、BMW Z4跑車,2年前他被拍到駕著要價2500萬元的螢光粉紅色林寶堅尼,亮色的車身格外耀眼。而人生勝利組林志穎,擁有法拉利、林寶堅尼等名車,也是賽車高手,2001年曾奪下台灣超跑賽年度冠軍,十分厲害。

而港星郭富城名下,則有收藏包括法拉利、林寶堅尼、保時捷等,他還曾買下全球限量25輛、價格約5000萬元的「幽靈之子」跑車。讓人不禁嘆服,這些男星的財力雄厚。

郭富城也擁有多輛名車。(翻攝自微博)

林志穎熱衷於賽車,也買了不少的名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