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演藝圈天王、天后捲入巴拿馬文件

港星劉嘉玲捲入巴拿馬文件。(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港星劉嘉玲捲入巴拿馬文件。(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對外公開的「巴拿馬文件」中,捲入疑似洗錢、避稅的境外公司名單大量曝光,而據報導,香港演藝圈天王劉德華、黎明、周星馳、劉嘉玲都被點名。

周星馳(左)捲入巴拿馬文件。(資料照,香港明報)周星馳(左)捲入巴拿馬文件。(資料照,香港明報)

劉德華捲入巴拿馬文件。(資料照,翻攝華仔天地)劉德華捲入巴拿馬文件。(資料照,翻攝華仔天地)

香港《明報》報導,劉嘉玲近年生意做得很好,根據已公開的巴拿巴文件資料,劉嘉玲曾在2002至2007年期間,擔任英屬處女島註冊公司Cheers More Holdings的董事,不過,劉嘉玲已經回應,該公司是用於投資控股,屬於正常的財務安排。

黎明捲入巴拿馬文件。(資料照,星島日報)黎明捲入巴拿馬文件。(資料照,星島日報)

黎明則至少有4間在英屬處女島註冊的境外公司,其中一間Dolce Technologies Limited則和他的好拍檔雷頌德合夥。

劉德華也被點名擁有一間名為Capital Time Development Ltd的公司,不過,華仔表示,該公司目前並無實際業務。

號稱星爺的周星馳和他姐姐周文姬,曾在1997年分別在大西洋小島國紐埃(Niue)成立兩間境外公司Fortunemaker Investments Corporation及Winner Holdings Ltd,2006後又將該2公司更改註冊地為薩摩亞(Samo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