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爆激吻緋聞崩潰 GINO怒轟爆料者

白家綺被鄰居爆料深夜和汪建民在走廊擁吻。(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汪建民近1年來屢傳與32歲單親辣媽白家綺交往中,兩人被《蘋果日報》拍到疑似同居,還被鄰居爆料前天深夜撞見兩人在社區走廊擁吻,白家綺聞訊後怒斥:「到底要逼死誰!」好友「GINO」蔡尚甫得知後,在臉書PO文替白家綺澄清,並怒轟對方「只會躲在暗處胡說」!

汪建民自從和寶媽分手後,戀情備受矚目。(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GINO今在臉書PO文,爆氣轟爆料者:「倘若我說你的母親跟隔壁鄰居老王在走廊接吻,然後沒有問過你就貼在布告欄,沒有屬名,讓左右鄰居對你家人評頭論足,你感受如何?」此外,GINO也透露公眾人物的辛苦:「除了要努力充實自己、做好表演,當然也要認份地謹言慎行,接受社會與媒體的公審,即便沒有私生活也不會有怨言。」認為爆料者太不負責,「只是躲在暗處事不關己的脫口言論」。

GINO在臉書為白家綺發聲。(翻攝自GIN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