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媽跟同學誰漂亮?書言超不給面子

爸爸李輝宰問兒子們幼稚園裡有沒有漂亮的小朋友,他們異口同聲回答「雅琳」。(翻攝自全星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昨播出新單元,昨是母親節也是南韓的「父母節」,李輝宰特別為雙胞胎兒子書言、書俊策劃了《雙胞胎新聞》,他跟兒子們聊天,問他們同學比較漂亮還是媽媽,沒想到童言無忌的回答笑翻觀眾。

沒想到問他們雅琳漂亮還是媽媽漂亮時,書俊豪不猶豫答:「雅琳!」發現不對後又急忙改口說媽媽,逗趣反應笑翻觀眾。(翻攝自全星網)節目中,爸爸李輝宰問他們:「幼稚園裡有沒有長得漂亮的小朋友呀?」書言、書俊有默契的一起回答:「雅琳!(音譯)」爸爸又問:「那雅琳跟媽媽誰比較漂亮啊?」書俊豪不猶豫就回答:「雅琳!」幾秒後機智發現好像不對,連忙改口說媽媽更漂亮,可愛反應笑翻觀眾,李輝宰為了讓兒子們了解父母節的意義,對他們說:「父母節是感謝爸爸和媽媽的日子。」書言一聽直喊:「媽媽我愛你!」還將在幼稚園製作的手工花朵送給爸爸媽媽,場面逗趣又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