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書俊不甩宋仲基 和媽媽表情超反差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帥氣又超會撩妹的軍官「劉時鎮」,讓女粉絲著迷不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夯劇《太陽的後裔》中,帥氣又超會撩妹的軍官「劉時鎮」一角征服女性觀眾的心,進而成為新一代男神及「國民老公」的宋仲基,近日巧遇南韓人氣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萌娃之一的雙胞胎弟弟李書俊、和他的母親文貞媛,3人合照一公開,立刻引發關注。

宋仲基(右起)、書俊和文貞媛的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照片中,宋仲基依舊帥氣的暖男笑容,超級吸睛,但這次焦點卻被身旁的母子倆給轉移,只見雙胞胎的媽媽少女心大爆發,笑得合不攏嘴,還誠實地在照片上標籤「媽媽的表情管理太不行了」。

被媽媽抱在懷裡的書俊,竟表情呆滯望向遠方,似乎是在思考媽媽為何看到這位叔叔這麼興奮,逗趣的對比讓粉絲大笑,紛紛留言「感覺我老公遇到宋仲基,就是書俊這個表情」、「書俊果然是男人啊」、「我老婆在看《太陽》時,我就是這個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