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超級奶爸與三胞胎要下車了!

宋一國與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一起拍攝了《超人回來了》,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最萌三胞胎」大韓、民國和萬歲,與男星爸爸宋一國在育兒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中可愛的互動萌翻許多觀眾,獲得巨大人氣,更成為搶手的廣告代言人。不過觀眾未來可能無法每周繼續看到三胞胎的可愛模樣了,因為有消息指出,超級奶爸宋一國因要接拍新戲,未來將無法帶著孩子們出演節目,而可能會從節目中下車,令粉絲震驚不已。

大韓民國萬歲被稱作「最萌三胞胎」,可愛模樣萌翻不少粉絲。(取自Naver)

有消息指出,男星宋一國最近收到KBS古裝劇《蔣英實》的演出企劃提案,這是他睽違4年後,再次回鍋電視劇,雖然是否確定參演還在討論中,不過若確定接拍,勢必將影響他帶著三胞胎上《超人》的行程。《超人》平均每隔2至3周拍攝3天左右的份量,不過《蔣英實》的拍攝場景遍佈南韓各地,需要跟著劇組四處跑,疲憊的拍攝日程可能讓宋一國無法負荷帶著三胞胎參與《超人》的演出,因此最後有可能宋一國會帶著三胞胎從節目中下車。

不少觀眾都是透過節目,看著三胞胎慢慢成長,因此許多人都對於三胞胎要退出的消息感到相當難過與不捨。(取自Naver)

《超人》PD表示,目前還未和宋一國討論國此事,也暫時沒有替換成員的計畫;《蔣英實》導演則認為,目前依行程來看,若宋一國確定接拍,對2邊應該都不會造成太大影響,不過還是得等到他決定參演才能討論相關細節。不少三胞胎的粉絲都相當不捨,雖然很想看到超級奶爸宋一國回歸銀幕演出新戲,但也還想看他帶著可愛三胞胎一起上節目的萌樣,希望最後能找到解決方法,讓宋一國能在拍新戲的同時,還能繼續帶著三胞胎繼續出演《超人》。

粉絲希望若宋一國確定接拍新戲,可以找到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讓大家能繼續看到三胞胎萌樣。(取自Baby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