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三胞胎大韓恐終生戴眼鏡 宋一國心痛又自責

宋一國在聽到大韓視力為0.5時,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圖擷取自超人回來了)宋一國在聽到大韓視力為0.5時,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圖擷取自超人回來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男星宋一國攜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出演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另譯:我的超人爸爸)廣受好評,三胞胎擁有廣大粉絲,人氣甚至比爸爸宋一國來得高。但宋一國近期發現大兒子大韓不斷眨眼,帶到眼科檢查後才發現有近視,今後需要戴眼鏡,此事讓宋一國十分難過,自責把不好的視力遺傳給兒子。

大韓可能要終身戴著眼鏡。(圖擷取自超人回來了)大韓可能要終身戴著眼鏡。(圖擷取自超人回來了)

在昨(13)日播出的《超人回來了》中,宋一國帶著大韓去看眼科,在檢查後,醫師表示大韓會眨眼睛,是因為內眼睫毛太接近眼球,會碰到眼睛,雖然能改善,但醫生卻意外檢查出大韓患有近視和弱視,視力不到0.5,可能要終身戴著眼鏡。

宋一國對此十分自責,表示「又把自己不好的基因也遺傳給他了,對不起」、「真的很心痛」。據了解,大韓的近視很有可能是遺傳所致,因為宋一國本身有眼壓過高以及輕微青光眼的症狀,之前帶三胞胎到眼科檢查時,大韓有輕度近視、民國正常、萬歲則有散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