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再多2對雙胞胎 三胞胎下車?

最近《超人回來了》確定加入南韓足球選手李同國家的5名子女,網路上不斷謠傳宋一國家的三胞胎可能真的將要下車。(合成圖,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育兒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原先已有男星宋一國家的三胞胎,和李輝才家中的雙胞胎,手足間的可愛互動萌翻許多觀眾,不過最近竟又傳出即將又有另外2對雙胞胎加入該節目,而可能讓傳出因接拍新戲而無法繼續出演的宋一國與三胞胎下車,瞬間引起了粉絲的恐慌。

李同國將帶著2對雙胞胎女兒和去年剛誕生的小兒子一起加入《超人回來了》。(取自李同國Instagram)

南韓足球選手李同國日前被確定將會帶著5名子女一起加入《超人回來了》,李同國是非常難得的「2對雙胞胎」的爸爸,他2005年迎娶韓國小姐出身的李秀珍,並在2007年8月生下雙胞胎女兒,又於2013年7月再次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繼連續2對雙胞胎後,最小的小兒子在2014年誕生。身為足球選手的李同國,要怎樣一次管教5名子女,確實令人感到相當好奇。

節目組向觀眾保證,三胞胎不會因為李同國的加入而下車。(取自超人回來了DC GALLERY)

至於觀眾們最擔心的最萌三胞胎是否下車的問題,節目組則透露,目前《超人回來了》有宋一國、李輝才、秋成勳和嚴泰雄4個家庭出演,而李同國的加盟並不會影響其他家庭,未來將成為5個家庭一起出演的狀態,宋一國和三胞胎也確定不會下車,請觀眾不要過於擔心。雖然粉絲聽聞之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但有人擔心原先孩子們的份量有可能因此遭縮減,期盼節目組能妥善分配每個家庭的孩子們的播出份量。

男星李輝才家中的雙胞胎書言和書俊也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