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VENTEEN好多明星臉!除了SJ希澈還有王仁甫

新人男團「SEVENTEEN」成員文俊輝(左),小時後一直被說長得像「SUPER JUNIOR」的花美男希澈,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希澈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這個月26日出道就要正式滿1年的南韓13人大型新人男團「SEVENTEEN」,聲勢銳不可擋,不僅在首爾舉辦的首次及安可演唱會,門票都迅速秒殺,上月底帶著正規一輯《LOVE & LETTER》回歸的他們,也終於首度在日前的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上拿下出道後第1個一位寶座,成員們開心掉淚的樣子讓不少粉絲也感動到哭了。而除了他們日漸上漲的高人氣之外,讓許多網友注意到SEVENTEEN的,則是他們團中竟有「明星臉」成員,不只有韓流霸主「SUPER JUNIOR」的希澈,甚至還有台灣本土偶像「5566」的王仁甫,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SEVENTEEN日前發表了首張正規專輯,也拿下出道以來第一座音樂節目的冠軍寶座,激動落淚。(翻攝自MBC)

SJ希澈出道以來,一向都以「比女人還要美」的花美男外貌聞名,過去他也曾熱衷於大紅色、碎花等打扮,曾進男廁上廁所,結果還被認為是女生不小心走錯,甚至害過「東方神起」的鄭允浩過去的女朋友誤會他正在和希澈交往,怒與他提分手,令人啼笑皆非。即使現在過了30歲,希澈如花似月的外貌仍保持地相當好,但他那過人的外表,似乎也已經找到接棒的後輩了,「SEVENTEEN」的中國成員文俊輝,還沒正式出道之前就已經受到不少矚目,因為他擁有一張與希澈十分神似的臉,大眼配上清秀模樣,讓希澈粉絲也嘖嘖稱奇,而希澈本人也認證了文俊輝跟自己長得十分相似。

希澈(上圖中、下圖右)過去除了長相如女生一樣漂亮之外,他的穿著打扮也偏中性,一度害「東方神起」允浩(上、下圖左)被誤會另有新歡而被當時女友提分手。(翻攝自網路)SEVENTEEN的文俊輝(左)過去就一直被說清秀外貌長得像前輩SJ的希澈(右)。(翻攝自網路)

希澈昨天在微博上傳了一張自己過去與文俊輝的比對照,然後又上傳了一張2人現在的合照,並寫道:「SEVENTEEN『文俊輝』,真的真的跟我長得好像啊!當年的小朋友現在長這麼大了.. 溫暖的長大了呢~見到本人後再看又覺得更像了」,還炫耀般地表示:「第一次見面時還想說怎麼長得這麼帥,原來是因為跟我長得像的緣故啊!」完全沒有改變過的四次元與自戀性格逗得粉絲哈哈大笑,雙方粉絲也對於這對長相極相似的前後輩終於見了面並合到照感到相當興奮,直呼:「終於見面了」、「真的好像親兄弟啊」,但也有人認為文俊輝長大後,已經沒有那麼像希澈了,反而有著自己的另一番韻味。

希澈(左)昨終於與文俊輝(右)見面,並上傳2人合照,表示自己也認為2人超像。(翻攝自希澈微博)

而有SEVENTEEN的粉絲在看完希澈與文俊輝的合照後,開玩笑表示:「真的好像...什麼時候勝寬也能跟仁甫來張認證照?」才讓人驚覺原來該團還有另外一位明星臉的存在,SEVENTEEN成員勝寬因擁有濃眉大眼,乍看真的與當年在本土天團「5566」裡的王仁甫造型與長相有些神似,不少人開玩笑稱在文俊輝成功與希澈見面後,希望未來的某一天,勝寬也能與王仁甫一較高下,比對看看是否真的有那麼像。

有粉絲開玩笑說SEVENTEEN的勝寬(右)長得很像台灣本土天團「5566」的王仁甫(左),希望有朝一日2人也能來張合照比較。(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