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總統該選誰?小勞勃道尼說鋼鐵人會選...

飾演「鋼鐵人」的男星小勞勃道尼(中),在最近的訪問中,回答了他認為這個角色會支持誰當下一任美國總統。(合成圖,翻攝自網路、路透社、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卸任,而將在11月展開的總統大選則引發了全世界人民的關注,在共和黨參選人克魯茲於初選被川普擊敗後,川普就成了共和黨的總統「準候選人」,將與民主黨陣營的希拉蕊一較高下。而最近在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決定遵從政府所提出來管理超級英雄的「蘇科維亞協議」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在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中又會選誰呢?飾演這個角色的性格男星小勞勃道尼就代替鋼鐵人做出了回答。

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右),在這次《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中,難得願意遵從政府的命令,卻因此與美國隊長(左)槓上。(翻攝自EMPIRE)

在與《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中,小勞勃道尼認為自己所演出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一角,會選擇力挺希拉蕊,並支持她當上美國總統。小勞勃道尼表示:「我相信擁有女權崛起意識的東尼,會認為是時候讓白宮加入一點不同的女性能量了」,承認如果自己以鋼鐵人的角度來思考,確實應該是會把票投給希拉蕊。

小勞勃道尼認為他所飾演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右)擁有女權崛起意識,所以可能會樂見身為女性的希拉蕊入主白宮。(翻攝自wap.filmz.ru)

有趣的是,鋼鐵人在2004至2005年的第78至89回漫畫中,一直都是擔任小布希政府底下的國防部部長,顯示他當時應該比較偏向共和黨派,不過現在卻將出來支持民主黨派的女候選人希拉蕊,這個轉變十分有意思。而這個答案並不代表演出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本人就是力挺希拉蕊當總統的一份子,小勞勃道尼強調自己並不想成為某方陣營的公眾代言人,僅表示:「我絕對會去投票,而這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認真回答了這個略顯敏感的議題,小勞勃道尼也強調這並非他本人公開的政治立場,呼籲大家記得去投票,才是最重要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