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千萬別讓子瑜看到!TWICE新歌變踹了伯伯

TWICE的新歌《CHEER UP》,連兩日奪下音樂節目排行榜冠軍。(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團「TWICE」日前發行新輯《CHEER UP》,同名新歌自前天起,接連奪下《M! Countdown》、《音樂銀行》等排行榜冠軍,傳唱度超高,甚至還有網友製作《CHEER UP》的空耳版(空耳源自於日語,本意為「幻聽」,後衍伸為故意將一種語言聽成與另一種語言類似字句的詼諧文字),將副歌歌詞從「CHEER UP BABY」變成「踹了伯伯」,非常搞笑。

有網友將TWICE的新歌《CHEER UP》,改編成空耳版,歌詞搞笑。(翻攝自網路)

網友以中文、台語諧音,將歌詞改編為頗有台味的「番薯饅頭不要煮了」、「愛泥鰍」、「郵寄送的薄荷油」、「幹嘛給我檳榔」,甚至將英文的「CHEER UP BABY」改為「踹了伯伯」,詼諧十足的歌詞讓網友笑到噴飯,留言:「寶寶笑死了,但寶寶不說」、「伯伯真可憐(誤」、「千萬別讓子瑜看到這個!」,反應熱烈,不過該網友也特別強調歌詞並無惡意,純屬搏君一笑,歡迎大家跟著空耳版一起唱。

【董默空耳】TWICE - Cheer Up 踹了伯伯(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