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買金子送娘 報價竟打0.5折

蕭煌奇新歌《停了的鐘》被鐵粉稱為《末班車》二部曲。(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的新歌《停了的鐘》被粉絲奉為《末班車》二部曲,他樂得鐵粉識貨;母親節將到,每年他都會選擇金子或項鍊送媽媽,媽媽問多少錢?他總回答:「幾百塊、1千多塊吧。」其實孝順的他只是不要媽媽擔心,故意把報價打0.5折。

《停了的鐘》MV在台南取景,導演為犒賞他的肚皮,特別吩咐工作人員買回許多在地美食,他拍攝時一直聞到香味,不自覺分泌唾液,最後忍不住大喊:「可以讓我吞一下口水嗎?整個漫出來啦!」

蕭煌奇(右)感謝媽媽辛苦帶大他。(華納提供)

他出生時是巨嬰,達4000多克,讓媽媽很辛苦,他更感謝媽媽含辛茹苦帶大他,小時候媽媽都帶著他去工地上工,有次他居然去爬鷹架,把媽媽嚇壞了,自此都把他背在身上做工,他4歲時接受手術,睜開眼睛看到的第一個畫面就是肉鬆和麵包,自此對肉鬆麵包「上癮」,蕭媽媽只要經過麵包店都會買回來給寶貝兒子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