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瑞李透扮小丑太入戲 竟入獄探訪殺人犯

傑瑞李透在《自殺突擊隊》裡面演出經典反派「小丑」(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接替傑克尼柯遜、希斯萊傑,傑瑞里托在《自殺突擊隊》演出最新一代「小丑」的傑瑞李透,曾有過奧斯卡獎加持,他坦承拍這部電影時一定有壓力,但同時之間也很好玩,畢竟「小丑是個沒有常規的角色」,而他為演出小丑也下足苦心,甚至還曾進入監獄採訪殺人重刑犯,想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

在《娛樂週刊》的訪問當中,傑瑞李透積極想知道「小丑」的內心世界,所以他訪問了非常多心理學專家、精神科醫生以及相關刑事案件人員,他甚至還會見了一些犯下重罪的殺人犯,想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傑瑞說:「我想當你在演一個角色時,最棒的部分就是去研究這個角色心境的過程,簡直讓我就像偵探一樣。」

不過傑瑞積極演出《自殺突擊隊》中的小丑,隨著曝光片段越來越多,想必他也相當緊張,他表示能夠演出該角是很難得的機會,他一定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