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哉!鋼鐵人的下一步:化身鋼珠筆?

S.T. Dupont相中,鋼鐵人竟成了文房珍寶。(翻攝自worldversus.co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鋼鐵人(Iron Man)竟成了文房珍寶?這是法國精品S.T. Dupont與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合作打造的2016 Iron Man鋼鐵人限量筆款。承襲S.T. Dupont法式優雅與工藝技術,同時體現百萬富豪與花花公子、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與「復仇者」成員的雙重角色,每一款作品都以高貴典雅的蜂窩造型綴飾,呈現當代時尚的設計理念;東尼史塔克甚至夢幻成真,為筆款簽上了名咧!

S.T. Dupont視鋼鐵人系列是結合力量與雅品味之夢幻逸品。(S.T. Dupont提供)

對S.T. Dupont來說,東尼史塔克彷彿成了經典「Line D」筆款的客座設計師;鋼珠筆以灰色或藍色光澤漆潤飾而成,筆夾以黃銅鑄造搭配鈀金潤飾,筆尖以黃銅鑄造,並以黃金潤飾而成;更特別的是筆身擁有微妙的蜂窩飾紋,並雕刻上S.T. Dupont經典Logo與「Tony Stark」的簽名,感覺夢幻卻是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