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喜歡這款的?被爆過去交往對象「很高但很醜」

有南韓「國民MC」之稱的名主持人劉在錫,被昔日好友爆料過去情史。(翻攝自S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南韓「國民MC」之稱的名主持人劉在錫,2008年娶回美女主播羅靜恩,雖然總是開玩笑在節目中說自己很害怕「老婆大人」會生氣,不過其實夫妻倆結婚至今仍相當恩愛,女方更是為了能讓老公專心發展事業淡出幕前,專心在家相夫教子,鶼鰈之情讓人相當羨慕。不過,在昨天(24日)播出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他竟被同是演員的高中好友李承俊,大爆過去有一位交往許久的女友,只是對方「很高但很醜」,引發熱議。

劉在錫(左)與前美女主播羅靜恩(右)在2008年順利完婚,婚後感情仍相當恩愛甜蜜。(翻攝自mydaily)

演員李承俊最近參演了夯劇《太陽的後裔》,在裡面演出外科醫師「宋尚賢」一角而受到矚目,他同時也是劉在錫的高中摯友,因此受邀出演昨天播出的《Running Man》特輯「7種愛情」,要向觀眾揭發劉在錫學生時代不為人知的過去。劉在錫在看到26年不見的好友時,驚訝直呼:「你在電視劇出來的時候,我還詫異著,沒想到是真的是你呀!

劉在錫的往日好友李承俊(後排左上),最近參演了夯劇《太陽的後裔》而受到矚目。(翻攝自Naver)

而李承俊之後也公開了學生時期劉在錫的情史,說他當時有一位交往很久的女朋友,常參加他們朋友間的聚會,整個把劉在錫吃得死死的,因此讓他印象深刻到至今都還記得對方的名字跟學號,只是他突然又神來一筆地補充:「對方各子很高,但是長得不漂亮」,劉在錫聽完馬上驚慌大呼:「你瘋了嗎?雖然真的算不上是美人,但好歹是我過去的女朋友吧,怎麼可以這樣公開說人家長得不好看呢!」引發爆笑。

李承俊不只大爆劉在錫情史,還開玩笑表示對方很高但長得不好看,引發爆笑。(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