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寶島約會day3黑傘護駕 宋智孝美顏藏不住

宋智孝在傘陣護衛中回飯店。(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宋智孝與「大仁哥」陳柏霖,今早現身位於內湖某民宅,繼續拍攝戀愛假想節目《我們相愛吧》,兩人寶島約會邁入第3天,劇組今出動黑傘陣掩護,維安規格大幅升級。

陳柏霖在傘陣中頻説没關係不用擋,展現大仁哥親切一面。(記者胡舜翔攝)

被粉絲暱稱為「橙汁CP」的宋智孝、陳柏霖,昨下午前往民生社區錄節目,先到咖啡廳「調情」30分鐘,再由陳柏霖騎電動機車載宋智孝遊社區,並回到陳柏霖的母校民生國中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隨後進入校園見學弟妹。

由於昨天拍攝內容被大量劇透,劇組強調今天會全力擋媒體。不過,下午約1點37分,宋智孝拍攝結束後,先行離開的珍貴畫面仍被媒體捕捉到,而「老公」陳柏霖則待到近2點半才離開。

陳柏霖在傘陣中頻説没關係不用擋,展現大仁哥親切一面。(記者胡舜翔攝)

陳柏霖在傘陣中頻説没關係不用擋,展現大仁哥親切一面。(記者胡舜翔攝)

陳柏霖、宋智孝在內湖一處民宅錄影,劇組出動多支黑傘阻止媒體拍攝,只有露出一隻宋智孝的腳。(記者陳奕全攝)

陳柏霖、宋智孝在內湖一處民宅錄影,劇組出動10支黑傘戒備更嚴密。(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