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研發拌麵 被評為世界最好吃泡麵

里納許評「曾拌麵」為10大最好吃泡麵之一。(圖取自曾拌麵老饕專區臉書)
里納許評「曾拌麵」為10大最好吃泡麵之一。(圖取自曾拌麵老饕專區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曾國城曾開過不少餐廳,多年來慘賠千萬,不過他1年前改在網路賣拌麵頗受好評,甚至被美國知名美食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評選為10大最好吃泡麵之一,曾國城自行研發的「曾拌麵」也是台灣唯一入選的品牌,對此他相當開心。

曾國城自行研發的「曾拌麵」也是台灣唯一入選的品牌。(圖取自曾拌麵老饕專區臉書)曾國城自行研發的「曾拌麵」也是台灣唯一入選的品牌。(圖取自曾拌麵老饕專區臉書)

「曾拌麵」在網路相當有名。(圖取自曾拌麵老饕專區臉書)「曾拌麵」在網路相當有名。(圖取自曾拌麵老饕專區臉書)

曾國城得知消息後,開心的分享心情,笑說:「像自己好不容易生的小孩,得到國際肯定,很激勵人心!」里納許認為曾拌麵的麵條厚實,四川麻醬層次豐富,給它全球十大最好吃泡麵第9名的成績。

曾國城透露,賣曾拌麵大概一年的時間,聽到被評為世界前10大,心情是很激動,也覺得過去的努力和辛苦受到鼓勵。曾國城也預告將會推出新口味給大家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