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公陳柏霖相陪 宋智孝身旁多了「他」

宋智孝弟弟緊跟她身旁充當貼身保鏢。(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宋智孝今下午撲台,今晚約8點半合體「大仁哥」陳柏霖齊嗑麻辣火鍋,除了有「老公」陳柏霖陪吃飯,身旁還有一個「護花使者」,就是她的親弟弟,10點半左右陳柏霖戴口罩先離開,記者詢問他覺得宋智孝怎麼樣,他雖緘口不語仍比了一個「讚」,一切盡在不言中。

宋智孝弟弟保護姊姊幫忙擋架。(記者陳逸寬攝)宋智孝步出餐廳,粉絲上前與她分享照片。(記者陳逸寬攝)

宋智孝離開店門口時,記者問她此次來台心情如何,她也點頭以韓語說:「很好」,隨後在粉絲及媒體的簇擁下上車。而宋智孝的弟弟今則身穿灰T、戴迷彩帽,一身輕便造型陪同姊姊赴晚餐約會,還被眼尖粉絲認出來要求合影。除了宋智孝、陳柏霖外,羅時豐、「草蜢」蔡一傑也同在該店用餐,星光熠熠。

宋智孝弟弟餐後哈菸,開心與記者打招呼。(記者陳逸寬攝)媒體問他覺得宋智孝如何,陳柏霖豎起大拇指比讚!(記者陳逸寬攝)陳柏霖、宋智孝吃完鍋分别離開。(記者陳逸寬攝)大牛哥羅時豐與草蜢蔡一傑恰巧也相約詹記麻辣鍋店用餐,齊聚台港韓三國藝人。(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