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殿堂級歌手將開唱 後輩歌手瘋致敬

香港資深歌手徐小鳳即將開唱。(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華人樂壇極具影響力的香港殿堂級歌手徐小鳳即將重拾麥克風,選定於紅館開唱,今日記者會上,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後輩歌手視訊發問,其中港星鄭秀文竟大膽問徐小鳳近日有無談戀愛,徐小鳳聽了即反過來反酸她與許志安現在十分甜蜜。

據香港媒體報導,現今67歲的資深歌手徐小鳳即將開唱,記者會上談及邀請嘉賓問題時笑稱,為了讓68歲的藝人好友林子祥能當嘉賓同時可早睡,她願意為他舉行早場演唱會。

鄭秀文調皮開玩笑。(香港明報提供)

視訊時,鄭秀文調皮地問徐小鳳近日有無談戀愛,大讚小鳳姐仍很年輕所以要趁年輕好好感受戀愛的感覺。

此舉不但沒有觸怒小鳳姐,她更四兩撥千斤地指自己一直有「拍拖」,但她只是跟歌迷拍拖,自己更爆料曾在街上看見鄭秀文與許志安兩人在街上相當甜蜜。

女子團體Twins回憶當年曾受徐小鳳的提攜。(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