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度放棄治療腦癌 名嘴曝陳立宏不堪月燒50萬

名嘴陳立宏上月底因腦癌2度動刀,除了復健,還得接受標靶治療,光是一個月醫藥費就高達50萬。(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陳立宏上月底因腦癌2度動刀,除了復健,還得接受標靶治療,光是一個月醫藥費就高達50萬,財務壓力讓一家人快喘不過氣來,資深媒體人蔡玉真透露,因為治療的費用太高,他一度選擇放棄治療,回電台工作,把主持當作語言復健,令許多粉絲心疼。

蔡玉真正積極替陳立宏找方法解決金錢問題,要讓他無後顧之憂養病。(翻攝自臉書)

手術後3天,蔡玉真與周玉蔻赴榮總探望陳立宏,她昨晚PO出陳立宏的照片,他手拿著一顆球,帶口罩坐在輪椅上,蔡玉真說,陳立宏手中握一顆球,是因為腦部一些不好的組織壓迫,造成右手半邊無力,需要訓練恢復握力,令她心疼不已,現在正積極替他找方法解決金錢問題,例如「以房養老」的方式,要讓他無後顧之憂養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