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作忙壓力大? 謝佳見深夜嘆「想放開一切」

謝佳見正忙著拍攝《遺憾拼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馬影帝謝佳見近年在台灣發展有成,接連拍了《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致,第三者》等片令他人氣攀升,最近則忙著趕拍《遺憾拼圖‬》,不過爆紅後謝佳見馬不停蹄的工作,似乎令他喘不過氣來,昨晚突然在臉書說「想放開一切」,讓粉絲很緊張。

謝佳見昨PO文,透露自己工作疲乏,很需要休息。(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謝佳見昨深夜在臉書PO出,自己躺在拉拉熊和史努比大抱枕之間的照片,表示自己「突然覺得好累,想放開一切,想讓腦子靜一靜。 甚至有時候,感覺自己做的一切跟自己有關係,又覺得沒關係。 我可以休息一會兒嗎?」此外,在他的標籤中透露自己今天是早班,一大早就要起床,拍攝地點是在遊樂園,雖然很疲倦,但謝佳見還是自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啦」!

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給予打氣,「累了就好好睡個覺,不要想太多,明天又是好的開始,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加油」、「不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嘛,累了就休息一下啦!只要保持平常心就好了!加油哦!」,「佳見,你現在做的都是你的代表作,或許現在很累,未來來看都是值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