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幻視愛上緋紅女巫?伊莉莎白羞認:有甜蜜時光

幻視、緋紅女巫將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有不少對手戲。(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下週即將在台上映,除了兩大超級英雄陣營的對抗之外,讓人覺得有趣的是,這部電影裡面還會有多少角色的配對?在漫畫裡曾經被湊作堆的幻視、緋紅女巫,電影裡面是否真的會在一起?

在先前《Collider》的專訪當中,「幻視」保羅貝特尼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皆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當中有不少對手戲,而保羅表示:「幻視一直對人類的愛很感興趣,這就是對某個人的忠誠感。」保羅也提及幻視很努力在學習愛,在這部電影裡面他也會努力保護戰友。另外伊莉莎白則幽默表示:「你會在這部電影裡面看到幻視與緋紅女巫有許多對手戲,而他們甚至有些很甜蜜的時光。」

不過兩人是否能在這部電影裡面有更多發展?目前還未完全知悉,但對於導演羅索兄弟來說,他則認為幻視是很特別的角色,以後也會希望有更多的篇幅介紹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