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時豐「牛唇」吻到 陳亞蘭狂喊「還沒嫁」

陳亞蘭向羅時豐討親親,卻不小心嚇到自己。(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羅時豐6月將在台北開唱,今天舉辦記者會,曾合作過的陳亞蘭來站台聲援,陳亞蘭開玩笑要羅時豐親她臉頰,調皮的她還突然轉頭嚇羅時豐,沒想到2人竟然真的口對口親到嘴,嚇得陳亞蘭狂尖叫,「我還沒嫁耶!」羅時豐則笑說:「你當作我會怕哦!」

陳亞蘭帶牛鞭來送給羅時豐。(記者陳逸寬攝)
不過陳亞蘭事後回味,誇他:「沒想到牛唇這麼軟。」羅時豐之後受訪也讚:「她嘴唇真的很軟。」陳亞蘭還送上牛蒡、牛鞭等當禮物,「吃牛蒡會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ㄧㄤˋ。」又拿起牛鞭狂甩,讓羅時豐笑說:「你現在是要搞SM嗎?」記者會頻頻歪樓。勤於健身的羅時豐,也透露自己現在已經瘦到33腰,「有時候32腰的褲子我也穿得下。」

羅時豐6月1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門票今日晚上6點準時開賣,詳情洽年代售票、全台四大便利商店。

羅時豐將在台北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