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來了!雪莉大開胸前扣子 遭疑沒穿內衣

最近在Instagram因上傳各種照片不斷挨轟的雪莉,今天又因這張照片被網友痛罵。(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女團「f(x)」中退出後,準備往演員之路邁進的雪莉,最近在個人Instagram上所PO出的照片不斷引發爭議,先是拿著一大罐鮮奶油往嘴裡噴,弄得滿嘴都白白的,挨轟帶有強烈性暗示;後來又因她徹底清空關注列表,包含男友崔子、好友「SUPER JUNIOR」希澈等人,遭疑與男友情變即將分手,為破除分手傳聞,雪莉一連曬出10多張與崔子的親密閃照秀恩愛,其中還包含2人躺在床上「唇交」的照片,令網友表示看了很不舒服,今天雪莉又再度因為Instagram的PO文被砲轟,引發熱烈討論。

雪莉先前在Instagram分享吃鮮奶油的影片,卻引來部分粉絲批評很色情。(翻攝自雪莉Instagram)前不久雪莉(右)開心與男友崔子(左)到濟州島玩,破除網路上的分手傳聞,不僅一連上傳多張閃照,還PO出2人在床上玩親親的照片。(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雪莉今天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照片與一段影片,她今天穿著一件長版白襯衫,在路旁的花圃蹲下來合影留念,看到蒲公英相當興奮的她,拍下了自己在吹散一朵蒲公英種子的影片,由於種子在被她吹飛後,全都往她臉的方向飛,讓雪莉露出驚嚇卻又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的招牌甜美笑容,令不少粉絲直呼「超美」,並深陷其中。只是也有網友表示,仔細看的話,雪莉的長版白襯衫因為胸前扣子大開,可以看出應該是沒穿內衣出門,甚至也有人質疑蹲著的雪莉,可能連褲子都沒穿,狠酸:「現在連內衣褲都不想穿出門了嗎」、「在公共場合好歹也留意一下自己打扮吧!」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雪莉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이히

설리가진리(@jin_ri_sul)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