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玩high了 主動獻吻洋男遭拒

林依晨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非凡搭檔》。(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擁有甜美外型和清新氣質,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非凡搭檔》,在節目中,不但素顏上陣,還像小孩子一樣活潑調皮,讓許多觀眾看了都忍不住說:「女神被玩壞了。」

林依晨(中)開心要獻吻給外國人。(翻攝自新浪娛樂) 

近日播出《非凡搭檔》的花絮中,她和隊友魏晨在美國的星光大道玩遊戲,只見兩人隨機在路上攔住一位外國中年男子,好不容易用比手畫腳讓外國人猜出答案,讓林依開心得大叫,並上前要與他擁抱獻吻,卻讓外國人嚇的急後退,不少粉絲忍不住調侃「多少人想要啊」、「為什麼那個不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