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傑克曼偕妻鴛鴦戲水 相差13歲姊弟戀挺過20周年

休傑克曼(右)偕妻子(左)在海邊度過20周年結婚紀念日,似乎玩得很開心。(翻攝自fameflynet)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休傑克曼和老婆黛博拉李佛尼斯昨天被拍到在海邊鴛鴦戲水,兩人互相潑水、有說有笑,玩得不亦樂乎,開心度過兩人結婚20周年紀念日。

這對相差13歲的姊弟戀感情之好,夫妻倆連在海裡都分不開,只見黛博拉李雙手繞在休傑克曼的脖子上,在海裡一邊隨著海浪浮沉一邊聊天;接著兩人在岸邊玩水嬉戲,突然一陣大浪襲來,黛博拉李一個沒站穩被沖倒,這時貼心的休傑克曼立刻上前扶起妻子,兩人手牽手回到岸邊。

60歲的黛博拉李和47歲的休傑克曼1996年結婚至今感情一直很好,經常連袂出席活動。

休傑克曼夫妻感情超好,在海裡也要黏在一起。(翻攝自fameflynet)

休傑克曼(右)和黛博拉李佛尼斯(左)兩人愛情長跑20年,感情依舊甜蜜。(翻攝自fameflynet)

眼看黛博拉李佛尼斯(左)跌倒,休傑克曼(右)護妻心切,立馬上前扶她。(翻攝自famefly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