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說他愛我」 華妃深夜放閃認愛靖王

王凱(左)和蔣欣凌晨PO出親密照,被疑公開「在一起」情事。(翻攝自蔣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電視劇《後宮甄環傳》華妃一角爆紅的中國女星蔣欣,凌晨PO出和電視劇《瑯琊榜》飾演靖王的王凱摟肩親密合照,甜蜜指數破表,也被懷疑是「公開戀情的節奏」。

蔣欣凌晨大方公開和王凱的親密照,她開心寫下:「他說他愛我。」這麼入骨的話語,字字句句像極了熱戀中的男女,沒多久她又寫下:「這樣真的不會被打嗎?」這兩句話,蔣欣似乎暗示自己已經認定王凱是她男友。

儘管有網友認為蔣欣這番留言,應該是兩人昨天參加電視劇《歡樂頌》記者會後的聚餐喝多了,所以失控胡亂留言,不過仍有人認為以蔣欣的豪爽個性,和王凱的外向很搭,支持雙方的網友也都樂見兩人「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