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惡搞超長美腿 苦惱買不到褲子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外型亮麗,卻總是被與「整形」牽扯在一起。(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自去年10月8日與男星黃曉明結婚以來,走到哪裡都是人們注目的焦點,雖然常被批評美麗又有氣質的外貌是整出來的,但日前竟大動作帶著媒體到醫院去給醫生「驗貨」,得到了「Baby未做過手術」的結論。即使如此,整容疑雲仍不斷跟隨著Angelababy,今天她就自娛娛人地以修圖軟體將自己惡搞P成大長腿,十分逗趣。

Angelababy先前親自上醫院「驗貨」,被認定是天然美。(翻攝自愛奇藝)

Angelababy今天在微博上傳一張自己在夕陽下拍攝的照片,只是仔細一看,照片中的她看起來竟像有200公分高,一雙長腿更幾乎是身體地2倍長,差不多成了9頭身以上的驚人比例,看起來很明顯就是用了修圖軟體將雙腿及背景一起拉長,她還淘氣寫道:「我就想知道我這大長腿在哪裡能買到褲子」,讓網友紛紛跟著開玩笑留言:「姊姊你這腿有點偏長了」、「買不到你這個大長腿穿的褲子,所以你可以完全不用穿褲子」、「太好笑了,毫無PS痕跡」、「不用買,穿曉明哥的吧!

Angelababy今天搞笑將自己的腿P得超長,還問粉絲這雙超不科學的大長腿,能在哪裡買到褲子。(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