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林進想爬窗卻卡死 好友竟想「扶雞」相助

林進常常在臉書分享搞笑影片,粉絲眾多。(翻攝自林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林進常常在臉書分享各種搞笑影片,形象逗趣又可愛受許多網友歡迎,目前臉書已經有90萬粉絲關注,日前他因為把自己房門反鎖卻忘了帶鑰匙,林進靈機一動想要爬窗戶進自己的房間,沒想到爬到一半竟然卡死在窗戶進退不得,讓他朋友看了大爆笑。

林進被卡在窗戶上動彈不得,好友們拯救之餘不忘搞笑。(翻攝自臉書)

林進日前因為把房門反鎖卻忘了將鑰匙帶出,他異想天開想要從房間的窗戶爬進去,沒想到因為窗戶太窄小,讓林進爬到一半中間卻卡住動彈不得,林進的朋友們聞訊準備將房門撬開拯救他,過程中不忘將場面拍下來,只見林進卡住一雙腳在外抖個不停,讓朋友們笑歪。

好友金玉情急之下想要「扶雞」救出林進。(翻攝自臉書)

好友們撬開房門從房間裡面拉出林進。(翻攝自臉書)

結果朋友好不容易撬開房門進去準備把林進拉出來,林進「下面」卻卡住,好友金玉情急之下竟想要用手「扶雞」保護他,讓旁人笑翻。一陣忙碌後終於將林進救出,眾人也不忘圍剿他不叫鎖匠卻想爬窗,超爆笑的拯救過程讓網友看了超開心。

林進爬窗戶搞到最後房門破損,引來好友責罵。(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即刻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