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求分數 炎亞綸驚「教育原地打轉」開示

炎亞綸對教育觀點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炎亞綸想法多多,常在臉書對時事發表評論引起網友議論,曾經因為「下雨引發地震」與網友筆戰,這次,炎亞綸化身教育系,分享了一段失敗教育的影片,坦言生活中也有遇到在意成績的父母,坦言:「我很驚訝現在的孩子,還是跟我們當初在學校的目的一樣,只求成績分數,將近2、30年來原來我們的教育一直在原地打轉。」

炎亞綸思考除了學科、術科之外,哪些能讓孩子有更寬裕的選擇,讓他們未來能養家活口。他也認為學校應該重視學童間的團體相處,並且學習「犯誤」不是一件壞事。「希望有一天我們和孩子們能討論更多、更廣泛、更以人為出發點的話題」,而不是討論成績考的好不好。他也坦言:「學習面對人生的態度和思考邏輯,我認為才是最迫切的。」

炎亞綸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