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閔孝琳都有太陽了 但卻常跟宋仲基...!

閔孝琳(左)上節目揭發自己與宋仲基(右)不淺的緣份。(合成圖,翻攝自朝顯體育、Sidus HQ)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在去年與女星閔孝琳大方認愛已密戀2年,日前不僅被拍到2人在大街上牽手約會,閔孝琳還上節目秀恩愛,自稱因為2人在不同經紀公司,談起戀愛來就有種「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感覺」,幸福甜蜜之情滿溢,閃瞎眾人。然而最近閔孝琳的名字,卻常與另一位「大勢男」宋仲基連結在一起,這令她十分苦惱。

閔孝琳(右)日前被拍到與男友太陽(左)一起在大街上牽手約會的照片。(翻攝自Dispatch)

閔孝琳最近成為KBS新節目《姐姐們的slam dunk》固定嘉賓,而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度成為綜藝節目的固定嘉賓,因此令人十分期待她能展現出更多不同面貌來。閔孝琳在首集節目中,提到自己與當今「國民老公」宋仲基有著不淺的緣份,她說:「我曾跟宋仲基一起演出電視劇《Triple》,還與李鍾碩、金宇彬一起出演過《Running Man》,現在大家都發展的很好。

過去閔孝琳(右)常與宋仲基(左)一起合作拍戲、錄節目及拍廣告。(翻攝自MBC)

但也透露自己常因宋仲基而成為新聞標題,她無奈表示:「每次接受採訪時,記者會問我宋仲基的性格等問題,但我回答之後,馬上就變成新的新聞標題,其實我從沒有自己先提及宋仲基過,就怕他看到了會以為我每天只對外說他的事情,可能會產生誤會。」急忙澄清自己不是故意的,就怕男友與宋仲基可能因此對她產生誤會。

閔孝琳對於自己最近的名字常與宋仲基一起出現在新聞標題中,急忙澄清自己沒有主動提及,都是記者問了回答之後才變這樣,希望對方不要誤會。(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