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所炫首會台粉 曝陸性材貼心舉動

金所炫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金所炫穿白色小洋裝化身小公主。(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16歲的南韓「國民妹妹」金所炫,曾在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飾演主角童年時期受矚目,去年她以校園劇《Who Are You-學校2015》爆紅,今晚首度在台會粉絲,身穿白色小洋裝化身小公主演唱《Who Are You-學校2015》主題曲《傾聽你說的話》,並與粉絲分享拍攝心得。

金所炫與台粉暢聊《Who Are You-學校2015》。(記者王文麟攝)

金所炫曝《學校》搭檔陸性材、南柱赫私下個性。(記者王文麟攝)

金所炫在戲中一人分飾兩角,扮演雙胞胎高恩星、李恩菲,她表示因為姊姊高恩星個性較強勢,是她沒有演過的類型,一開始讓她覺得很困難,並自爆因為不擅游泳,劇中一場跳水救人的戲,拍了一整天才大功告成。她也透露,陸性材、南柱赫私下的個性和螢幕上很接近,而且陸性材發現她因為趕拍戲看起來很累,還會主動關心她吃飯嗎?辛苦嗎?讚他非常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