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堆!《太陽》再傳新結局 宋仲基留遺腹子

《太陽的後裔》爆結局外流。(東森戲劇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收視率節節攀升,令人關心的大結局將在14日播出,而近日在「Dcard」有匿名網友爆料悲劇結局,更信誓旦旦寫下:「說我騙人,但若你們看完結局,跟我講的一樣,在回來這篇留言謝我,信不信隨你。」

宋慧喬(右)和宋仲基(左)在劇中約定要重回沙洲船。(翻攝自Instagram)

網路上頻流傳《太陽的後裔》會以悲劇結尾,近日網友更爆雷表示,劉大尉將會因公殉職,而無法救活愛人的姜暮煙,將會放棄醫生的職業,帶著石頭重回兩人當初約定的沙灘,悼念這份刻骨銘心的愛情,卻意外發現自己已經懷孕,而另一對「救援情侶」徐大英和尹明珠,則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網友紛紛聯想到劇名是《太陽的後裔》,「後裔」難道就是在暗示會有遺腹子的出現,讓網路上一陣哀號,不過劇組也曾經表示所有工作人員都簽了保密協議,所以結局不可能提前流出,因此結局還是要等當日播出,才會知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