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無誤!宋仲基親筆簽名DVD陪粉絲抗癌

宋仲基得知粉絲罹癌,送親筆簽名DVD,善舉令人感動。(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宋仲基近來因主演熱播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大漲成為當紅炸子雞,榮登「國民老公」的寶座,憑著戲劇加持,紅遍全亞洲。不過宋仲基不只是帥而以,暖男魅力更征服了不少粉絲的心。

宋仲基(右)除了帥,暖男魅力更收服許多觀眾的心。(翻攝自IG)
最近有篇以「我女朋友從宋仲基那邊收到禮物」為題的文章,在南韓社群網站上瘋傳,PO文網友在文章中表示,他去年為了罹患大腸癌末期的女友,寫信給女友的偶像宋仲基,而當時的宋仲基正在服役,仍在得知消息後,委託經紀公司寄送電影《狼少年》的親筆簽名DVD 給該網友女友,雖然在禮物送到前,女友就不敵病魔過世了,但暖心舉動讓該名網友感動不已,更印證其實宋仲基是不折不扣的大暖男。

網友也在文章中向宋仲基表達感謝,「光是在這麼多的信件裡,能讀到我寫的信,就已經很驚訝,本來你也可以無視或者認為這是謊言…但真的很感謝你,相信我寫的內容,還特地準備了禮物送來」。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近期主演夯劇《太陽的後裔》,高人氣竄紅全亞洲。(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