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冰與火之歌》瓊恩雪諾死了沒?弟弟這樣說

在《冰與火之歌》飾演布蘭史塔克的艾薩克漢普斯戴(左),在第六季變得很強又很重要。(HBO提供)〔記者鄒念祖/新加坡報導〕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布蘭史塔克的艾薩克漢普斯戴為了宣傳第6季,飛到新加坡接受亞洲記者訪問。大家都很關切布蘭的同父異母哥哥瓊恩雪諾在第5季結尾被守夜人刺殺後,到底是死是活?布蘭說:「他真的死了。」
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日前上英國脫口秀節目,被電擊測謊,親口證實自己在第6季只是演屍體,不會死而復生成為「白鬼」。
短期內艾薩克並不擔心被賜死,因為劇組都會提早送給「領便當」的演員一束花與香檳,還會致電安慰。艾薩克的朋友常會逼他劇透,他會亂編一個理論,把他們唬得一愣一愣的。《冰與火之歌》第6季將在4月25日上午9點在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晚間9點重播。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5季最後一集,守夜人軍團的「瓊恩雪諾」被同袍殺死,引發影迷憤慨。(翻攝自HBO)《冰與火之歌》第一季中,飾演布蘭史塔克的艾薩克漢普斯戴(左)只有十歲,瓊恩雪諾(右)是他同父異母的哥哥。(HB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