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再談小巨蛋漲租 盼勿毀歌手夢想

吳宗憲今天以新造型進棚錄《綜藝大熱門》。(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今天以新造型出現在三立《綜藝大熱門》,Lulu說他像陳小春,陳漢典則稱讚他變年輕,他卻沒好氣地說:「為了這顆頭,我居然坐在那6個小時,而且要染2次,我iPad打壞了,所有game也打玩了,後悔的要命。」

吳宗憲、陳漢典、Lulu進棚錄《綜藝大熱門》。(三立提供)

日前吳宗憲提及小巨蛋租金的事情,陳漢典問吳宗憲有沒有意願出來為民服務?他回答說:「我選家長會長都沒選上了,政治是管理眾人的事,藝人是娛樂大眾的事,我要當永遠的老百姓。」但也表示,許多天王天后要在小巨蛋開唱很容易,但是對於其他歌手來說,都希望能一圓站上小巨蛋的夢想,如果租金提高了,那也成為阻礙他們的夢想。

吳宗憲今天以新造型進棚錄《綜藝大熱門》。(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