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裸睡半夜尿急 開錯門下一秒悲劇惹

亨利卡維爾在節目上自曝丟臉糗事,尷尬經驗讓眾人聽了啼笑皆非。(歐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3年前因演出超人知名度大開,近日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再度披掛上陣,而這回與同為超級英雄的蝙蝠俠相互較量,全球票房熱賣,表現相當亮眼。人氣正高的他日前上節目時更大膽自爆糗事,曾在半夜尿急一絲不掛地跑到飯店屋頂尿尿,尷尬行徑笑翻眾人。

正值新片宣傳期的亨利卡維爾,近日上節目透露,在某次外出旅行時,因時差關係在飯店睡著,結果半夜醒來時想上廁所,卻在關門後才驚覺關錯門,發現自己全身光溜溜被鎖在房門外,他說:「當時大約凌晨3點,我真的很想尿尿,在走廊上甚至想著要在哪裡尿才不會被抓到。」

後來他爬逃生梯到屋頂就地解放,解放完畢後想著要如何回到房間。他說:「全裸在被鎖在房間外真的很丟臉,但也只能自認倒楣搭電梯到大廳櫃台借鑰匙。」最後他拋開面子到了櫃台心想:「天啊他一定會笑我。」未料飯店工作人員聽了連眼睛都沒眨一下,隨即禮貌性問道他的房號多少,便給他鑰匙,這才解決危機。

亨利卡維爾最近主演新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再度披掛演超人,全球票房熱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