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被性侵嚇到不敢睡床 E奶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

身材姣好的松川佑依子拍攝寫真爆紅。(翻攝自松川佑依子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松川佑依子因擁有姣好身材以及傲人E波,從金融業OL被挖掘而踏進演藝圈,之後發行火辣寫真爆紅,陸續也接拍廣告、參與節目通告。然而,2015年松川佑依子參加男女同居實境秀《Terrace House》 (雙層公寓),竟慘遭性騷擾,連門都不敢出,甚至連床都不敢睡,日前更在部落格宣佈退出演藝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

松川佑依子在拍攝實境秀的期間身心俱疲、心力交瘁。(翻攝自松川佑依子推特)

據《產經體育報》報導,松川佑依子在節目中慘遭性騷擾,回到家後根本不敢出門,但又因拍攝進度,不好意思造成劇組困擾又得回去現場,她委屈表示:「當時連床都不敢睡,只好睡車上,心裡很害怕,有一群人在的地方都不敢去。」身心受創的松川佑依子在去年11月宣布不再推出寫真集,更決定退出演藝圈。

實境秀《Terrace House》屢次爆出性騷擾醜聞。(翻攝自《Terrace House》網站)

實境節目《Terrace House》讓一群男女生活在同屋簷下,不僅培養出友情甚至有曖昧的情素,吸引大批觀眾收看,在松川佑依子事件爆發前,也曾傳出其他性騷擾醜聞,導演被指控私下對女演員襲胸、摸臀,外界推測松川佑依子可能是被男演員或劇組人員性侵,讓粉絲相當氣憤,而劇組至今都未給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